栏 目
 
艺术为人民——省美协主席团送艺术到科大讯飞 开展交流活动

      1月22日下午,省美协主席团成员走进科大讯飞公司进行艺术交流。为丰富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各协会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的指导下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省美协主席团送艺术到科大讯飞是省美协对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指导精神的具体实践。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张松,安徽省书画院专职画家丁雪郁,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杨国新,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谢宗君,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丁力、陈飞翔、陈林、徐若鸿,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杜仲、金砚文、孟凡柱、宰贤文、廖新,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殷大文,科大讯飞集团副总张友国及科大讯飞集团优秀科研员工代表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科大讯飞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的杰出代表。作为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公司把“让机器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建设美好世界”作为历史使命,坚持源头技术创新,核心技术国际领先。

安徽省主席团成员观看了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产品演示,并为科大讯飞挥毫创作,将艺术送到了科大讯飞。省美协主席团走进科大讯飞,促进了艺术的感性思维和科技的理性思维相互碰撞。在思想碰撞的同时,我们更期待产生不一样的火花。对科大讯飞而言,智能语音、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都离不开艺术化的思考;对艺术家们而言,科技创新的理性之光,也会为艺术创作带来新鲜感,不断拓宽艺术创作思路。

     临近年关,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层出不穷。此次省美协与科大讯飞的交流活动,无疑为年底的艺术活动增加了一笔动人的色彩。在以后的交流中,双方将不断探索艺术创作和科技创新的可能性和可行性,从艺术和科技两方面助力合肥实现“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发展战略,推进文化强省、创新强省的实现。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