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艺术为人民——徽园“五一”生活艺术节在合肥徽园举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文化强省发展战略,429日至56日,由省文联组织策划的“艺术为人民——徽园‘五一’生活艺术节”活动在徽园安徽文联美术馆和安徽省书法馆举办。一百多位安徽书画艺术名家的精品展示丰富了安徽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给五一假期带来惊喜。

省文联组织的艺术惠民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年,每年惠民月活动都采取不同形式,今年的“艺术为人民——徽园‘五一’生活艺术节”共征集了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市美协主席、秘书长和我省名家美术作品70幅;安徽省书法家协会部分主席团成员及省内知名书家的书法作品50幅。所有作品五一假期在徽园展出供人们欣赏品鉴,并将于56日由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艺术惠民拍卖活动,让艺术实实在在走进人民群众的生活。

随着安徽创新的不断发展,经济的持续繁荣,文化普及也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在当下的安徽,各类艺术活动层出不穷,市民们对艺术的欣赏能力日益提高。省文联组织的艺术惠民活动旨在通过此类活动,加强艺术与民众的互动,惠民不仅是作品惠民,更是艺术欣赏和普及方面的惠民,让民众直接了解到艺术的创作过程和艺术作品进入市场的流程。

据悉,此次拍卖的拍品为无底价起拍,现场竞价,价高者得。在省文联举办的艺术惠民活动中,书画等艺术品已经不再是拍卖新闻中动辄天价的拍品,而是通过各类活动不断的融入普通百姓生活,为大众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也不断的加强安徽的文化强省建设。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