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儿童题材作品展在合肥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及伟大成就。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打造文艺精品,打响江淮文化品牌的责任担当。创作出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儿童题材的优秀作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力量。

由安徽省文联、安徽省美协主办的“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儿童题材作品展”定于2020年6月28日至7月10日在徽园安徽文联美术馆展出(7月11日撤展及退件)。

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50余件,经专家评委初评及复评后,评出入围作品82件,其中19件为获奖提名作品。

此次参展的作者既有教育一线的美术教师,也有专业和职业的美术工作者,既有老一辈的儿童美术艺术家,也有朝气蓬勃、才华横溢的青年才俊。美术家们用他们手中的画笔倾情描绘出一幅幅反映少儿生活、学习和团结友爱的图画,丰富多彩又充满天真气息。巧妙的构思、奇特的造型和浪漫绚丽的色彩,这些用线条和色彩编制而成且充满童趣的美丽画面,将给广大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安徽省美协少儿艺委会

2020年6月28日


部分入选作品赏析


2ab18c7b37ba94c1b26ea8440c11460.jpg

张乐《小女》


姚砚《不睡觉的小然然》


吴雪《外星漫步系列1》


10号王影《家园》_看图王.jpg

王影《家园》


刘颖《清晨的阳光》


杨昌华《启航》


张瑾《我们的特教梦》


张媛《中国希望》


陈光霞《春天里的阳光》


谷丽《童年趣事》


李敬杰《关爱留守儿童》


应卓娅《我的航天梦》


丁祖桂《飞翔》


吴诗艺《探索》


陈阳《爱的路上》


222.png

胡然然《童年》


闵霞《童年》


微信截图_20200628163823.png

陈一笑 《童年.轮滑》


高雨《重拾儿时的记忆》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