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省美协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9月3日,省美协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省美协驻会领导和工作人员10人全部参会。

会议由省美协秘书长谢宗君主持,重点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并对美协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

此次学习会议要求省美协全体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推进美协工作中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二要带头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三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学深悟透此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要不断引导发掘省内优秀美术工作者,创作健康向上的美术作品,引领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五要加强与中小学及高校的合作,充分发挥美协的重要作用,遵循美育特色,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青年一代的身心健康成长。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